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普夫利奇Pflitsch

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FLITSCH PIK系列安装线槽 带电位均衡的盖板和模制件
新闻中心
PFLITSCH PIK系列安装线槽 带电位均衡的盖板和模制件
发布时间:2024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PFLITSCH  PIK系列安装线槽

PIK 线槽 - 电缆线槽中的小号线槽 

PFLITSCH 安装线槽 PIK 是专为少量电缆的安全布线或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而设计的。它有各种表面处理的不锈钢和钢板材质,可全部插入。它在德国制造,具有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和尺寸精度。与传统的解决方案相比,PIK 的钢板厚度更大,侧壁上还带有挡边,因此尺寸非常稳定。

微信图片_20240124155514_看图王

优势

∙ 十种截面的稳定结构 

∙ 全面的边缘保护 

∙ 低毛刺纵向边缘 

∙ 带电位均衡的盖板和模制件 

∙ 安装简便


电气安装线槽在德国制造,具有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和尺寸精度,采用高品质金属版本:镀锌钢、镀锌钢并涂有 RAL 7035 底漆、镀锌钢和粉末涂层(具有所需的 RAL 颜色)和 V2A 不锈钢。它有 10 种通道横截面,从 15 mm x 15 mm 到 200 mm x 60 mm。


PIK 可以全长打开,方便插入电缆或修改安装。不再需要像使用 stapo 导管那样不方便地拉穿电缆。这意味着电缆管道的横截面可以更小。它的盖子只需简单扣上即可:无需螺钉或锁扣。 

尺寸精确的生产与专业安装的边缘保护相结合,确保了较高的固定力,这意味着即使线槽垂直安装并受到振动,盖板也能牢牢固定到位。PIK 可以通过实用的盖板升降器再次轻松打开。


型号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PIK 15/ 15

PIK 30/ 30

PIK 40/ 40

PIK 60/ 40

PIK 60/ 60


PIK 15/ 15技术参数

尺寸:15×15mm

重量:0.66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