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普夫利奇Pflitsch

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FLITSCH UNI Dicht 电缆接头可以实现电磁兼容性和防爆保护
新闻中心
PFLITSCH UNI Dicht 电缆接头可以实现电磁兼容性和防爆保护
发布时间:2024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PFLITSCH  UNI Dicht 电缆接头

PFLITSCH UNI Dicht 电缆接头系统具有多种类型,可满足全球对电缆接头的多种要求。可以实现电磁兼容性和防爆保护,也可以插入扁平电缆和特殊电缆(如 ASi 总线)或使用分体式密封插入件的预组装电缆。也可使用多电缆接头或弯头和法兰接头。还可与波纹导管和保护导管组合使用,实现全面的机械电缆保护。

f,j-F01_30771

金属和塑料的个性 UNI Dicht 电缆密封套由密封套主体和所需的密封插件组成。用户可以将这些系统部件组合在一起,以适应操作条件、电缆直径、环境温度、电缆数量等。这就是系列品质的个性化!UNI Dicht 提供当前尺寸 M4 至 M120,但也具有常见的 Pg 连接螺纹和国际特殊螺纹,例如 NPT 或英制螺纹。螺杆体可采用金属黄铜、锌、不锈钢以及塑料 PVDF、聚碳酸酯和其他材料(根据要求)。


PFLITSCH 采用优质材料 TPE、TPE-V 和硅胶制造密封嵌件。因此,所使用的材料能够耐受多种不同的化学品。此外,UNI Dicht 电缆密封套符合标准高达 IP 68(高达 10 bar)或 IP 69 的高防护等级。


型号

206d

208210d

21650d

22052d

26358st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22052st

21249PC


206d技术参数

连接螺纹:M4x0.7 

连接螺纹长度:2.7mm

密封区域:0.9 — 1.6mm

总高度:8.8mm

横向宽度: 6x6.8mm